義工申請表


東井圓林東慈善診所︰

地址: 觀塘翠屏北邨翠愉樓平台126B
開診日: 星期一至六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診)
登記時間: 早上9時至12時
下午2時至5時
診症時間: 早上9時至12時半 
下午2時至5時半
*本慈善診所不設電話預約服務

填上申請表格加入我們的義工行列 ! (個人資料絕對保密)

文書服務
探訪
贈醫施藥
水電維修(持牌照)
清潔雜務
賣旗/籌款活動
本人明白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將被「東井圓林東慈善基金」用於義工登記相關事 項
明白及同意
義工 – Annie Lau

回想當初參加東井圓義工探訪時,從沒想過會有今天這麼多的得。

我叫Annie Lau,是做文職工作,從前生活是返工放工、買餸煮飯、做家務照顧家人的起居飲食,而經我妹妹認識東井圓林東慈善基金後,近年更參加了基金不同活動及義工服務,使平淡刻板的生活添加意義和色彩。最令我深刻的是,記得3月疫情嚴重時,外間口罩和消毒物資好緊張,「東井圓」有幸得善心人損贈一批物資,並將該批物資逐一分發到公公婆婆手上,當時看到他們臉上由心發出的感激,口中說出一句「多謝」,而有些獨居的公公婆婆還眼泛淚光,及感受到他們在無助中得到關心的喜悅,畫面至今仍歷歷在目和深深刻在腦中,這使我更肯定做義工所收取的「報酬」遠遠多過我付出。雖然我做義工的日子不是太長,但做義工的感受和得著是非筆墨可形容,要在過程中去感受。「義工」從字面解是義務工作,但對我來說不是義務反而是有「報酬」的一份工作。